2009/4/5

男排報名人數

隊名隊員1(屆數)隊員2(屆數)隊員3(屆數)隊員4(屆數)隊員5(屆數)
隊員6(屆數)隊員7(屆數)隊員8(屆數)隊員9(屆數)隊員10(屆數)
110/11屆洪嘉佑 (10)江政道 (10)李維倫(10) 神秘客(10) 蔡奇宏 (10)
劉吉振 (11)林舜同(11)尤書弘(11) --
214屆李家豪(14)蔡宗育(14)王朝彬(14)胡智超(14)徐茂軒(14)
-黃浩庭 (14)----
35/12/15梁應達(05)
蕭瑋霆(15)
謝全才(15)楊育倫(15)倪銘文 (12)
-王銘正(00)----
4------
------
5------
------

其他標示綠色的有其他賽程

6 則留言:

  1. 7. 李家豪14屆
    8. 蔡宗育14屆
    9. 王朝彬14屆
    10.胡智超14屆
    11.徐茂軒14屆

    回覆刪除
  2. 11屆 林舜同 尤書弘

    回覆刪除
  3. 排球若以5人為一隊
    那是否能從第二及第三隊各取3人出來再組一隊呢
    從3隊變4隊

    回覆刪除
  4. 說錯了
    是第一及第二隊

    回覆刪除
  5. 跟大家說明一下:
    排球會改成五人制是因為我們在排賽程時發現人數不夠,
    目前看起來雖然第一、二隊的人很多,
    但實際上籃、排、桌球有些系友是重複報名的,
    所以到比賽當天每一隊應該在一個時段幾乎就只有五人能在場上,
    而這個狀況其實我們一開始就有在注意。

    可能有人會問為何不把所有比賽時間錯開?
    主要是因為這是第一次由系友會辦活動,
    除了沒有辦法掌握系友來參加的人數以外,
    系友會本身除了會長與副會長以外會內也並沒有任何人力在當天支援辦活動,這個月以來幫我們奔波的都是馬助教跟幾個跟我比較熟識的系友,且所有幫忙聯繫的系友很多都有參加比賽,
    所以對於我們目前的人力而言,一整天的比賽負擔是比較重的。
    此外,也因為大家好不容易回學校了,
    當然希望大家有時間在教室裡跟同學或老師、馬教聊聊天,
    花點時間在校園內逛逛,回憶一下以前的生活,
    所以我們才會希望將比賽集中在上午,
    由經濟系的學弟妹來幫忙裁判與其他接待的工作。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的是,
    活動從公布開始就有把比賽時間寫明是在早上,
    在確認比賽人數後也已經在能力範圍內將依仁堂租借時間延長(費用由馬助教出面殺價並由經濟系全額贊助,感謝!),
    但3個小時內所有競賽仍無法避免幾乎是同時進行,
    且每場比賽的休息時間也盡量縮短,
    當初會這樣安排是租借室內場與每一場的裁判費與工讀生都需要費用,
    活動時間越長大家需要負擔的報名費會越高,
    而這次主要費用都是由經濟系及系友會會長、副會長贊助,
    也是希望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不會增加大家的負擔。

    不過我們確實並不反對大家重複報名,
    只是當初要報名的時候大家要確保人數足以讓兩邊比賽同時進行,要調整男排的比賽人數也是權宜之計。

    目前已經確定籃球每隊要比三場、排球兩場、桌球至少2.3場,希望這次時間上的安排不會影響大家回來活動的心情。

    謝謝!

    筱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