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5

男籃報名人數

隊名隊員1(屆數)隊員2(屆數)隊員3(屆數)隊員4(屆數)隊員5(屆數)
隊員6(屆數)隊員7(屆數)隊員8(屆數)隊員9(屆數)隊員10(屆數)
17/9屆(殺小團)劉振忠(7)鄭孝邦(7)雷宜凱(9)陳建良(9)郭志豪(9)
-施景維(9)楊佳勳(7)許儷鳴(9)鄭保志(00)吳柏毅(00)
210/12/13/94研李維倫(10) 神秘客(10)游竣棠(94)吳清源(94)陳衍呈(12)
-蕭勝源(12)溫勝裕(12)賴書維(13)陳俊成(13)周書豪(13)
311/14屆劉世軒(14) 王興昶(14)徐茂軒(14) 李家豪(14)陳邦峰(14)
楊 杰(11)、江謝(11)王朝彬(14) 陳曦聖(11)謝昂輯(11)尤書弘(11)黃晏奇(11)
44屆(殺很大)黃泰方(4)燕正明(4)王明益(4)吳世崧(4)詹倫嘉(4)
-吳尚謙(4)洪舜珂(4)---
5------
------
經理名字為紫色

16 則留言:

  1. 來報名囉...

    劉振宗、鄭孝邦、雷宜凱、陳建良、郭志豪、施景維...

    可以湊一隊囉~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劉世軒(14) 王興昶(14) 徐茂軒(14) 李家豪(14)

    回覆刪除
  3. 11屆要報男籃的還有 黃晏奇 尤書弘 跟陳曦聖

    回覆刪除
  4. 第四屆報名男籃
    隊名:殺很大,
    球隊經理:黃泰方
    大前鋒:燕正明
    小前鋒:王明益
    中鋒:吳世崧
    控球後衛:詹倫嘉
    得分後衛:吳尚謙
    最佳第六人:洪舜珂
    P.S.請問第五、六、七屆,當年那些很蟀的都沒有人報名嗎?小可愛、楊佳勳等人都躲哪去了。

    回覆刪除
  5. 小花有要來啦~但是他跟我們一隊,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是梁帛辰嗎?這是我認識的唯一的小花~
    此外,小可愛學長的本名是什麼?誰可以指點我一下!

    回覆刪除
  7. 那我們也要隊名啦...

    第7/9屆報名男籃
    隊名:殺小團
    球隊經理:許儷鳴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小可愛=康峻維,他應該在中壢,應該有看到這網頁,可能變太胖了,不敢出現。

    回覆刪除
  9. 小花不是說梁帛辰啦~小花是劉振宗 第七屆的學長唷~

    與楊佳勳號稱中央經濟Seven-Eleven 7-11...

    我有問佳勳啦~但他沒有給我回答耶~我再問問看~

    回覆刪除
  10. 想問一下,禮拜六早上是九點準時開打嗎?
    那是不是八點多就要先到 依仁堂 集合啊?
    遲到的話,不就後面賽程都會拖延到呢?
    那可要跟大家好好叮嚀一下說~

    直接去依仁堂"相等"嗎?

    回覆刪除
  11. UPDATE一下~

    第七屆的楊佳勳 確定會來啦~
    7-11雙箭頭又要重出江湖了~
    請幫忙加入殺小團~

    小可愛目前人在美國,十二月才會回台...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親友團也可以上場嗎?

    親友團有比本人還強...

    回覆刪除
  13. 如果隊上有某場次人力不足的情況,
    為讓比賽順利進行,
    原則上我們不禁止親友團下場幫忙,
    不過謝絕體保生、體資生等選手,
    此外為顧及公平性並符合本次比賽的精神"敬老尊賢",
    若有親友團下場幫忙,請徵求對手的同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