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數-參加比賽 | 人數-不參加比賽 | 合計人數 | |
| 第1屆 | - | - | - |
| 第2屆 | - | 0+1 | 0+1 |
| 第3屆 | - | - | - |
| 第4屆 | 7 | - | 7 |
| 第5屆 | 2 | - | 2 |
| 第6屆 | 0+1 | - | 0+1 |
| 第7屆 | 3 | 1 | 4 |
| 第8屆 | - | 1 | 1 |
| 第9屆 | 6 | 3+2 | 9+2 |
| 第10屆 | 9 | 5 | 14 |
| 第11屆 | 10 | 6+11 | 16+11 |
| 第12屆 | 6 | 3+6 | 9+6 |
| 第13屆 | 3 | 4 | 7 |
| 第14屆 | 12 | 4 | 16 |
| 第15屆 | 6 | 3 | 9 |
| 94經研所 | 4 | 2 | 6 |
| 95經研所 | - | - | - |
| 合計 | 68 | 32+20 | 100+20 |
2009/4/5
活動參加人數統計
標籤:
2009第一屆中央經濟系友盃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對了,還有許儷鳴啦...男籃應援團~
回覆刪除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Update一下,剛剛問過本富,他人在深圳,5/2沒有回台。
回覆刪除Update:
回覆刪除小白(張文碩)說要安排時間,儘量會趕來...目前還無法確定。
若維也是在安排時間,目前無法確定。
男籃應援團 +1 陳奕潔(9)...哈哈哈~
回覆刪除剛剛問過顏惠玉同學...
回覆刪除由於正值5/1連假,已計畫前往花東渡假~
據本人表示,期待下次在共襄盛舉~
請樓上鄰居代為轉告惠玉,
回覆刪除這次要是辦的不錯,
會擇期舉辦羽球賽及其他競賽!
相關活動照片跟文字記錄會於活動後整理在這個網頁,
也請他有時間可以上來看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