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5

女排報名人數

隊名隊員1(屆數)隊員2(屆數)隊員3(屆數)隊員4(屆數)隊員5(屆數)
隊員6(屆數)隊員7(屆數)隊員8(屆數)隊員9(屆數)隊員10(屆數)
19-11屆(噴很遠)林筱羚 (9) 鄭巧君(9)李采穎(10)林吟紋(10)蔡帛芳(10)
-陳念慈(11) ----
212/13/15屆趙美蘭(12)莊菁菁(13)李姿瑩(15) 馮 捷(15) 蔡宇婷(15)
-路人小米----
3---- --
------
4------
------
5------
------

4 則留言:

  1. 莊菁菁(13) 李惠芳(15)

    回覆刪除
  2. 這個、這個....
    想打女排的男生已經在排隊囉~
    因為女生只有兩隊,
    所以當天女排只會有一場五戰三勝的比賽,
    剩餘的時間只要大家願意,
    就來打混排吧!
    記得穿運動鞋來~

    筱羚

    回覆刪除
  3. 15屆的溫媚蕙沒辦法出席當天的活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