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一屆中央經濟系友盃成功!
已經跟負責人報名了 還要在這報一次嗎??
溫佩芳(14) 李惠芳(15) 莊菁菁(13) 李明寰(14)
不好意思 李明寰(14)沒有要報藍球^^
11屆 高子涵如果當天可以參加的話會報名女籃但可能要等下禮拜才能確定
已經跟負責人報名了
回覆刪除還要在這報一次嗎??
溫佩芳(14) 李惠芳(15) 莊菁菁(13) 李明寰(14)
回覆刪除不好意思 李明寰(14)沒有要報藍球^^
回覆刪除11屆 高子涵如果當天可以參加的話會報名女籃
回覆刪除但可能要等下禮拜才能確定